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

注意注意!!! 每天的鹽分攝取過多,易致肥胖及水腫唷!!

3月份體脂大賽持續進行中~~~

提醒大家~下週要來檢視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了唷~!!!

觀察我們自己的飲食、喝水量、睡眠狀況、運動頻率和強度

從這五項慢慢著手~相信我們的體脂一定可以更加進步的ˋ^0^ˊ

快來跟教練一起開心運動吧!!!!


外食,大多吃什麼呢?
便當、自助餐、麵食、速食....好吃!! 但也大多"重鹹"。

一天理想的鹽分攝取量,約7~9克,若經常攝取過多的鹽分,身體會出現哪些狀況呢?

當我們攝取過多鹽分,身體會啟動降低體內濃度的機制,增加水分和食量。而且,鹽分會讓胃酸、膽汁等消化液分泌旺盛而增加食慾,便容易形成肥胖與水腫,經常多鹽也容易引起血壓高的狀況。

專家建議外食族,外帶餐點時,可以多點一份蔬菜,以補充維生素、礦物質,主要為利用蔬菜的纖維質來抑制鹽分的吸收;若自己簡單從家中帶些水煮蔬菜、水果,配合外帶的餐點,不會太麻煩、卻是個不錯的做法。也可以配著吃些有菇類、水果,豐富的鉀含量,可將鹽分排出體外,預防水腫。

經常有人不顧一切地吃宵夜,鹹酥雞、泡麵、熱炒、炸雞....再配個珍珠奶茶....,隔天結果會如何呢? 長期下來,身體狀況如何呢? 請朋友們好好想一想,千萬不要逃避喔~若是真的無法不吃,那麼,請減少吃這種宵夜的次數、並且在平常多運動、多喝水、多蔬果。

朋友們,應該檢視自己的飲食當中,是否是常態性的攝取過高的鹽份,同時也必須養成運動習慣、多喝水,促進新陳代謝、亦可預防水腫以及三高的產生。

變胖容易變瘦難,而變胖引起的"副作用",健康就會付出代價,調整一下飲食口味,讓您更健康唷~

http://curveslike.blogspot.tw/2015/03/blog-post_19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